此时此刻,你正在被需要!

我们之所以为人类,是因为比起草木,我们的生命被赋予更深邃的价值。除了出生、死亡、繁衍,我们还懂得追寻——追寻生命的答案,追寻生活的意义,追寻自我的实现。

有的生命如炽热火把,纵使生来平凡,依然以最大的努力和热情,仰望天空,追寻被认可、被需要,成为自己的英雄、生活的英雄。

但是,也有一些生命,却身陷冰冷苦海。他们罹患血液疾病,即便最普通的生活——阳光、空气、学习、工作,对他们,都是一场遥不可及的梦。

对他们来说,

仰望天空?脚下的每一步路,都是踏过荆棘丛生的头破血流;

追寻意义?他们只是在苦苦等待一个机会,逆转生命的不公!

一边是海水,一边是火焰。两种看似截然不同的生命轨迹,如今,竟因为造血干细胞捐献,实现生命的重叠!

在中国,已有超过311万名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挺身而出,他们拥有不同的民族、家庭、生活环境、教育背景,眼中却闪着同样的光——温暖、柔和、坚定,那是对生命的珍爱!他们撸起袖子,献出热血,加入中华骨髓库,许下一个承诺,等待生命的召唤。
多年来,已有一万多位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慷慨赴约”,用自己的造血干细胞,助素不相识的生命脱离苦海。

 感谢您,捐献者!

 是你们,再造生命的奇迹!

值此第八个"世界骨髓捐献者日"到来之际,

我们正式发布红十字生命教育宣传片,

并发出倡议:

欢迎您参加无偿献血,

加入中华骨髓库!

和311万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一起,

只需一个微小的举动,

去拯救另一个生命,

去成就自己的生命!

也许你还没有意识到,但

此时此刻,你正在被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