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云禅寺大火!萧山区红十字金利浦应急救援队奋战5小时成功扑灭大火!

 

13时40分,“萧山区红十字金利浦应急救援队”救援人员抵达山下,只见山顶一片火光,该寺庙位于山顶面积较大,寺庙建筑大部分为木质结构。由于山路太陡,只有一条小路、车辆无法直接开到到山顶。

 

指挥员立即下令携带好器材装备,以引水上山的形式、沿途铺设的40水带、架设森林消防接力泵的形式冲上山顶展开救援。该小路约1800米、共计铺设20包40水带、合计约2000米,架设3台森林消防接力泵。

14时10分,救援人员抵达山顶,5分钟后进到庙内到达着火点。经过现场查看,消防官兵发现着火的是寺庙东侧一栋堆香的房屋,火势正在逐步向寺庙的客房蔓延。

杭州萧山金利浦消防应急救援中心

 

 

 

国庆假期,为保障市民朋友能有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区红十字会各个应急救援队在假期绷紧安全弦,始终严阵以待,时刻准备着保卫人民的生命与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