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传递 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耄耋老人遗体捐献登记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径山镇红十字会迎来了一位60岁的大伯,他叫周少秋,双溪人,他称“是来帮89岁高龄岳父咨询遗体器官捐献登记等相关事宜的。”红会工作人员热情的与他交谈,并希望上门亲自帮助老人讲解遗体器官捐献的具体流程,也想见见这位可敬的老人。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上门了解到,老人名叫白洪奎,今年89岁了,是一位拥有63年党龄的老党员。曾担任瓶窑区区委委员、双溪公社的党委委员、杭州市第六届人大代表、余杭县第五届党代表、余杭县第六届人大代表等。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拿出资料耐心地向他讲解了遗体器官捐献的具体流程,并为他办理了捐献登记手续。

       “我是党培养的,一直以来都受到党的照顾,现在年纪大了不能继续对国家做出应有的贡献了,就想着在自己百年之后捐献遗体,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医学研究贡献点力量。”白洪奎老人对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