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上城红会携手湖滨晴雨“两捐宣传”进行时

10月15-16日,上城区红十字会联合湖滨街道红十字会、晴雨公益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湖滨步行街红十字爱馨驿站开展以公益+党建“喜迎二十大 救护伴我行”——关爱生命人道同行系列“红十字博爱周”活动,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金英华通过知识问答的形式向到场群众宣传了心肺复苏、并利用模型假人向他们传授心肺复苏术,为60多位市民普及应急救护知识,传授应急救护技能,同时还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认可,增强了市民的应急救护意识,提高了他们的自救互救能力,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生命接力跑团,每周在邬冬梅队长的代领下,常态化通过环西湖跑步的方式宣传人体器官捐献宣传。

 

通过常态化的宣传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急救知识的重要性。让更多人参与到人体器官捐献宣传中,加入到志愿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