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书香 助残聚爱┃初三学生捐赠图书助力残疾人康复事业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是陪伴我们一生的良师益友。为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宽残疾人的阅读世界,让残疾人享受优质均等的公共文化服务,8月30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杭州学校初三学生彭郑好同学通过杭州市西湖区红十字会向杭州市残疾人托管中心捐赠图书1030册,爱心善举传递书香,助残聚爱温暖人心。

undefined

此次捐赠的书籍种类丰富,涵盖历史、文学、哲学、心理、小说、工具书、人物传记等类别,可以满足残疾人多元化的文化需求,有助于残疾人群体的精神共富。

undefined

捐赠图书的彭郑好同学是位资深阅读爱好者,对收藏的书籍怀有深厚的感情,此次旧书新用,把爱心传递,将图书捐赠用于残疾人康复事业,可以让知识延续,实现图书价值的最大化。目前,中心正按照功能区布置及残疾人需求,对图书进行整理,分类摆放在图书室、养护区、康复教室等地点,为残疾人阅读提供便利。

爱心所向,举袖成云,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仁爱之心、一起与爱同行,给予弱势群体更多的关心、关爱,营造全社会扶危济困的浓厚氛围,携手共同富裕,共享美好生活,共筑温暖杭城!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