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丨走访爱心捐赠企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组织人员开展物资捐赠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以感谢爱心企业积极参与慈善公益活动。

6月12日,调研组来到杭州翔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希望通过慈善的方式,塑造更具有促进力的企业价值观。调研组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和经营状况,用心倾听企业公益诉求。同时,就如何营造良好社会气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推动我市慈善事业发展进行交流探讨。

undefined

6月13日,调研组来到松大(杭州)医疗用品有限公司。2021年,该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急救箱用于公交车,助力公交乘客安全出行。调研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心声,收集整理对方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诚挚希望与企业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企业发展与社会进步双赢。

微信图片_20230615160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