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让爱传递|携手“星娃”迎亚运 临平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过来瞧一瞧,看一看,这束花只要15元。”“义卖啦,义卖啦,每样1元,只需1元……”上周六晚,临平区红十字会携手区博爱之家志愿服务中心、临平区汀洲学校、余之城生活广场开展的“携手星娃迎亚运 心心相融向未来”——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通过陈列亚运绘画作品、组织义卖等方式,让更多人走入“星星的孩子”内心的世界,成为“星空”守护人。

undefined

红十字小志愿者们在家长们的带领下,摆出了琳琅满目的商品。夜幕降临,活动现场已是人头攒动,小志愿者们稚嫩的吆喝声此起彼伏,点燃了活动现场的热情。他们带着商品,走出摊位进行售卖,见到前来咨询的顾客便十分热情地向大家推销。对于义卖的商品,小志愿者们也是动足了心思,不仅有精心挑选的各类绘本读物、玩具零食、手工制作的发卡,也有小朋友创意十足,布置了一个毛绒玩具套圈小摊,吸引不少市民驻足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