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助残日,“小手大爱”牵手汀洲学子迎亚运

今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为了让临平区汀洲学校的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临平区红十字会联合区博爱之家志愿服务中心开展“小手大爱”牵手汀洲学子迎亚运活动,共同营造博爱、向善的公益氛围。

活动现场,迎亚运专区格外引人注目,由特殊学生创作的一副副作品生动体现了大家喜迎亚运的心情。

undefined

 现场,“小手大爱”的爱心妈妈陪伴着孩子们,一起走进体验区,感受亚运来临、幸福来临。

undefined

 在义卖区,“小手大爱”爱心义卖摊位—华二信达小孺爱心接力站、解忧杂货铺、“小手大爱”零食铺,物品琳琅满目,创意十足,“泰裤辣”!

来自华二信达的红十字小志愿者们忙碌地停不下来,摊位前,汀洲孩子们拿着代币挑选物品,“我要一个捏捏乐,我要一支笔……”接力站人气爆棚。第一次参加义卖活动的小志愿者潘懿扬说:“汀洲的哥哥、姐姐有些只会简单的交流,有些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但是我能感受到他们内心的善良,我们应该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他们。”

undefined

解忧杂货铺的摊主“丁丁”妈妈,是“小手大爱”的“元老”,牵手“星星的孩子”十年,她有一份真挚的爱。每一次,她都会做一些手工,一条简单的丝带,在她手上制作成美丽的发夹,她说:“作为一位母亲,我希望所有的孩子都能到呵护和爱。看到他们开心的笑容,就特别满足、特别幸福。”

虽然,上天蒙上了我的眼,但并不妨碍我心中有太阳,有星光……全国助残日,你的善意、你的鼓励、你的平视,就是最好的帮助!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