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余箱!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捐赠价值十三余万物资助力抗疫

4月20日,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向杭州市红十字会捐赠罐头1800箱,消毒液4000支,价值13.8万元,助力一线抗疫。

      下午3时,捐赠物资交接仪式在杭州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举行,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为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秘书长李飞颁发了捐赠奖牌。

      李飞介绍,疫情形势严峻,浙江省罐头行业协会也想为抗疫出一份力,于近日向会员单位发起了捐赠倡议,理事长单位浙江台州一罐食品有限公司带头,浙江丰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天韵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德尔耀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水熊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相应,短短几天便筹集了各类罐头及消毒用品一千八百余箱,价值十三余万元。“罐头食品安全、健康、耐储存,是国际社会公认的良好应急抗疫物资,浙江又是罐头生产大省,我们‘罐头人’理应做出自己的贡献。”

      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处长陶一二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爱心捐赠,我们将尽快把爱心物资送到抗疫一线。”接下来,在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到来之际,杭州市红十字会还将响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浙江省红十字会号召,启动“5·8人道公益日”专场互联网众筹活动,包括应急救护驿站、为生命救援赋能、器官捐献子女助学等项目,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