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沙街道组织无偿献血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党员干部良好风貌,弘扬居民群众的奉献精神,202276日下沙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在下沙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一楼举办我为七一献热血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活动的通知一发出,就得到了各行各业热心人士的积极响应,单位、企业纷纷组织报名参加,居民通过社区积极报名,也有路人现场踊跃参与献血。
      活动现场,献血者测量体温后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写献血申请表、登记个人信息、血压测量、血型检验、前往献血车献血,各个环节有序进行。同时现场也为献血的居民精心准备了红糖水,为献血居民补充元气。
      献血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互相分享献血经历,对于第一次献血的同志,大家相互调侃鼓励,努力消除紧张的情绪,在轻松的氛围中进行无偿献血。同时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瞬间,自拍、互拍、集体合影留念,奉献爱心,留住美好。
      本次献血活动现场共登记189人,由于休息不足、服药、身体不适等原因,部分居民未能成功献血,截至活动结束共计127人完成献血,血量总计38300ml
      同时通过现场宣传招募,本次献血活动中共有7名爱心人士成为造血干细胞入库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