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 无偿献血” 萧山区红十字金利浦应急救援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近日,杭州市萧山区红十字金利浦应急救援队响应政府的号召,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血液传递爱心。
献血过程中,在医护人员的指导和安排下,金利浦指战员严格遵守献血秩序,填表、化验血样、抽血,积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进行每一项的检查,整个献血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
        且有5名队长主动捐献造血干细胞(伍建友、王山、曾财、巩小飞、焦飞)。
        当鲜血从金利浦指战员体内通过输血管缓缓流入贮血袋时,他们的脸上流露出质朴的笑容。参加无偿献血的金利浦指战员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职责,是互救互助人道主义精神的根本体现,更是作为一名指战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有义务为第二故乡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义务献血活动,金利浦指战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扎根驻地、情系人民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践行当代消防应急救援指战员核心价值观,树立了红十字金利浦应急救援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