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 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根据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部署安排,2月9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谭湘参加。会机关、备灾救灾中心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会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会党组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市红十字会实际,深入开展理论学习、调研走访、座谈交流、谈心谈话等,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改进措施,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周澍代表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在发言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实实在在,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统一思想、改进工作、维护团结、加强班子建设的目的。

    周澍代表会领导班子作会议小结:会党组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围绕市委提出的打好“经济翻身仗”和“亚运攻坚战”要求,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坚决扛起整改落实的政治责任,举一反三做好整改,进一步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努力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杭州实践中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