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前,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对落实新年度工作计划作再部署再动员。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和备灾救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传达了全省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大会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专题学习会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杭州亚运会举办之年。市红会要紧紧围绕打好“经济翻身仗”和“亚运攻坚仗”大局,进一步发挥好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做好服务企业工作,从实际出发助推经济发展。进一步推进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签订的《合作备忘录》落实落细,切实做好红十字服务保障。依法履职,改革创新,为打好经济翻身仗、亚运攻坚仗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