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专题学习会

    1月3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谭湘,会机关、中心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举旗定向、视野宏阔,明确了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经济工作的大政方针,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社会表明了党中央加强“三农”工作的鲜明态度,发出了强农重农的强烈信号。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全党树立了榜样、作出了示范。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的重要讲话,既是对中央政治局同志的明确要求,也是对各级领导干部的重要要求,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重要遵循。

 

    专题学习会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委全会精神和对经济工作的部署,结合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入脑入心、部署见行见效。要结合岁末年初,全力抓好各项工作冲刺收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努力交出全年各项工作高分报表,确保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