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11月10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推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市直单位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小组许莺燕副书记、周震平处长到会指导。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杭州亚运会中贡献红十字力量”作专题发言,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谭湘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会机关、备灾救灾中心处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并交流学习体会。

11.11红十字1.jpg

    专题学习会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市委要求,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最鲜明态度抓紧抓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要贯彻市委和省红十字会部署要求,结合杭州红十字工作实际,推进学习培训、集中宣讲积极转化工作,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持续加强红十字系统党的建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持续推进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持续深化红十字会改革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持续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的强大动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红十字各项工作。

 

    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的二十报告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思想,研讨了办好杭州亚运会的时代要求,亚运举办城市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特别是围绕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杭州亚组委签订合作备忘录,就如何做好落实落细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