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8月25日,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组织专题学习会。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党组成员谭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党组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是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伟大实践的生动反映,为我们把握历史脉络和未来走向,注入了新的思想内涵和理论营养。

    专题学习会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周密安排学习研讨,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以学促干、见行见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市红十字系统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结合第十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工作部署,在确保红十字工作与中心大局同频共振、打响具有杭州辨识度的红十字工作品牌、增强红十字组织自身能力素质上下功夫见成效,在奋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杭实践中贡献红十字力量,在助力共富、防疫攻坚、亚运护航上有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