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 —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专题学习会

    7月2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组织专题学习会。

    《习近平浙江足迹》一书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创造,深刻反映了“八八战略”提出、形成、丰富的过程,全景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在省域层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的卓有成效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蕴含着深刻的思想印迹、厚重的实践印迹、真挚的为民印迹、深沉的精神印迹,字里行间浸润着奋进的力量,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是指导新时代国家安全实践的最新权威教材。

    专题学习会指出,要贯彻落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浙江足迹》热潮,精心组织学习,加大宣传力度,注重知行结合,激发奋进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参与构建杭州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良性互动的大安全格局。

    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