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5月12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结回顾共青团百年光辉历史,深刻阐述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亲切关心关怀广大青年成长成才,为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捷寄语广大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振奋精神、扎实工作、砥砺奋进,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书写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青春华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专题学习会要求,要深刻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勤学善思笃行,锤炼品德修为,弘扬奋斗精神,自觉担当岗位重任,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勇立潮头的时代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