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4月12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杭州亚运筹办举办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北京冬奥的成功经验转化为成功举办杭州亚运的榜样力量,鼓舞和激励全市上下牢记殷殷嘱托、扛起使命担当,按照“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办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
      专题学习会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要结合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与亚运会组委会、亚残运会组委会签订的《合作备忘录》,进一步落实“救在身边·亚运同行”专项行动,充分展现我市红十字会保护生命、关爱生命、服务社会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打造“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为全力保障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