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召开一季度系统工作会议

      3月31日,市红十字会召开系统工作会议,总结一季度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

undefined

      会党组要求,2022年全市红十字系统要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围绕中心工作,做好主动融入。突出主责主业,重点做好服务保障亚运会、助力共同富裕、深化数字化改革工作。具体做好红总会与杭州亚组委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杭州的落地工作,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困难救助、动员筹资和参与三次分配、对口支援以及“数字红会”的迭代升级等工作。

      二是拓展工作思路,办好为民实事。注重借势借力与资源整合,扎实做好市政府确定的为民办实事项目,2022年新(改)建应急救护实训基地20个,新增应急救护考点15个、应急救护实操体验点50个、应急救护持证人员8万名。

      三是强化党建引领,建设清廉红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发挥和强化监督作用,夯实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县(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对第一季度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小结并对全年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章仕才主持。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党组成员谭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