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学习贯彻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3月1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杭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章仕才主持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周澍传达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304175327.jpg

      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市上下全面开启建设世界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新征程、全力推进亚运筹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科学搫画了杭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

      结合今年红会工作实际,会党组指出,红会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围绕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目标,积极投身“奋进新时代,建设新天堂”的火热实践,强化实干至上,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谋划好亚运服务保障、常态化疫情防控、“救在身边”文明行动、数字化改革等重点工作配合做好第六届全国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等在杭举办重要活动和会议的筹办工作,切实推动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