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十字救在身边】杭州市红十字会召开应急救护实训基地建设现场会

       8月6日,全市红十字系统应急救护实训基地建设现场会在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召开。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章仕才,市红十字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区、县(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体验了市红十字会生命安全教育体验馆。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负责人陈强介绍了市红十字会实训基地及生命安全教育体验馆的运行情况。考教分离试点单位上城区、西湖区、临安区、富阳区作交流发言。

       会上,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强调了建设应急救护实训基地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她对“红十字救在身边”工作也提出了要求。

       她指出,各区、县(市)要尽快落实“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明确思路,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工作中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树立大红会的理念,将“红十字救在身边”项目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