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红十字系统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开班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引导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好新时代红十字工作,2021年7月13日,杭州市红十字系统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在革命圣地——江西省吉安市井冈山市正式开班。

微信图片_20210714172011.jpg

井冈山是革命的摇篮,井冈山精神是中国人民革命斗争事业的宝贵精神财富,在改革开放、建设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的历史时期,学习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党组成员、副会长章仕才,井冈山红岩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张云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杭州市红十字会、杭州各区、县(市)红十字会的3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0714172017.jpg

张云主任代表井冈山红岩干部培训中心致欢迎词,对杭州红十字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张主任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井冈山的基本情况和红色文化内涵,他表示,井冈山精神蕴含着巨大的信念价值、求是价值、创新价值,希望大家通过此行坚定理想信念,坚持艰苦奋斗,提升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国梦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打下坚实基础。

学员们现场奏唱国歌,并接授班旗。

微信图片_20210714172025.jpg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教学内容丰富,设置专题课程教学、现场教学、特色座谈教学等多种形式,干部们将在今后的五天内踏上这片红土地,穿红军服,走红军路,近距离感受革命先辈的激情与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