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快乐成长 华语之声夏令营活动圆满结营

7月14日,为期四天的云帆计划——华语之声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

“这几天过得非常有意义,在生命安全馆,学习到了许多救护知识;在笕桥抗战纪念馆,了解了许多空军战士的英勇事迹;在桥西历史街区,看到了运河边近现代历史文化,还认识了许多小伙伴,真舍不得回去!。”来自淳安的一名小营员兴奋地说到。

1122.jpg

华语之声夏令营活动圆满落幕,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夏令营的精彩瞬间吧!

体验生命安全,提高防御能力

2233.jpg

3344.jpg

213213.jpg

学生安全问题是各项工作的首位,因此本次夏令营活动开展了救护培训课程体验。“场景式+情景式”的真实体验,寓教于乐,学生们积极参与其中。情景互动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们感知了生命安全。

走进笕桥抗战纪念馆,爱国情深藏心中

笕桥抗战纪念馆存有近6000余件空军抗战藏品,以及抗战前后的各种空军杂志和出版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了厚重的历史,这是一次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有助于孩子们了解抗战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忠诚信念,让孩子们在建党百年之际拥有一份特别的回忆。

2323123123.jpg

结束了多日来的大丰收后,同学们围着篝火载歌载舞,在纵情高歌中卸下一身疲惫。运动小游戏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