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红有你 公益同行 ——杭红公益联盟举办首次活动

        9月4日,杭红公益联盟举办首次活动,组织联盟成员参观浙江中南集团并召开座谈会。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银行、杭州滨江阳光公益基金会、宋都公益基金会等22家联盟成员单位,13个区、县(市)红十字会、钱塘新区红十字会负责人及杭红子联盟成员单位参加了活动。
        浙江中南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集团发展历史,建筑工程、文化创意两大核心产业的发展情况。

图片1.png

图片2.png

        随后,大家来到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陈卫强,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章仕才,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马志清,市工商联二级巡视员崔小平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马志清主持。

图片3.png图片4.png
        马志清介绍了市红十字会概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杭红捐赠平台发布以来的三个项目的执行情况进行了解读。

图片7.png

        东洲街道红十字博爱学校负责人张国群和杭州西溪医院副院长喻剑华作为受赠方进行了发言。

图片6.png
        市红十字会赈济救护处陶一二介绍杭红捐赠平台新上线四个公益项目和杭红公益联盟运作机制。

图片7.png
        联盟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公益联盟的定位、运行机制、今后的发展进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联盟的各项活动,不断扩大杭红联盟的影响力,推动公益联盟继续。经过自荐和推荐,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俊担任杭红公益联盟轮值理事长,任期一年。市红十字会领导为杭红公益联盟成员单位现场颁发证书。

图片8.png图片9.png

图片10.png图片11.png

       最后,市红十字会会长陈卫强发表讲话,他代表市政府对各位爱心企业在疫情期间慷慨解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杭州市抗击疫情工作走在全国前列,离不开大家的努力。他指出,社会的进步需要方方面面的力量共同推动。政府起主导作用,企业的力量也必不可少,众人拾柴火焰高,杭红公益联盟成员不仅在抗击疫情方面发挥作用,今后还有更多的机会需要大家参与。他强调,红会系统要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向大家发布项目,联盟成员要积极参与,资源共享,贡献力量,共筑爱的桥。他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大家依然能够像抗疫一样,团结一心,奋勇向前。

图片12.png

        杭红公益联盟首次活动圆满结束。

图片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