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市红十字会关心关爱驻杭部队官兵

         今年以来,在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的危难时刻,人民子弟兵始终冲锋在第一线,用钢铁身躯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守护生命的坚固屏障。军爱民,民拥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杭州市红十字会发起“致敬最可爱的人——你们守护人民和生命,我们守护你们的健康”关爱慰问活动,向社会募集免洗消毒液用于捐赠驻杭部队官兵,让人民子弟兵在守护人民和生命的同时,个人卫生健康也能得到保障。活动一经发起,便得到了杭州应急金刚科技有限公司的积极响应,立即向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价值48万元的免洗消毒液。

合影1.jpeg
         7月29日,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章仕才,会同杭州应急金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陆杨一行,先后去到浙江省军区、空军某旅、杭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等6家部队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关怀。

合影2.jpeg
         市红十字会领导和6家部队的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听取部队官兵的诉求。魏丹英表示,在今年的抗疫、防汛工作中,部队官兵为守护人民和生命付出的辛苦令人敬佩、感动,市红十字会此次联合杭州应急金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捐赠免洗消毒液的形式,希望为保障部队官兵的个人卫生健康贡献红十字力量,以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
         章仕才强调了部队和红十字会之间加强联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议双方认真筹谋规划合作项目,以期在公益项目上的参与、人道领域上的帮扶等方面挖掘出更多合作空间,创新方式方法,融合双方资源,真正实现互惠互通。
         各部队单位纷纷对市红十字会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认为通过红十字会的良好平台可以更好地实现军民融合,为人民服务。各部队单位和市红十字会还就服务、技术、项目等方面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座谈1.jpeg

座谈2.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