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献礼,致敬军人 ——杭州市红十字出租车志愿服务队三星党员分队“八一”建军节活动报道

        军队是一个国家在世界上立足的保障,是抵御外来侵略的最后防御屏障,军人是守护我们安全的保护神,军人保卫家园,守土护家,是最可爱的人,他们能将祖国的嘱托、人民安危牢记在心,能够用铮铮铁骨铸就固若金汤之城。战乱纷飞的峥嵘岁月里,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是军人价值的体现,而在和平年代里,默默奉献是军人的写照。近日当各地普降暴雨,许多地方出现了洪涝灾害,中国军人第一时间奔赴灾区,在灾难面前,军民团结,干群一心,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彰显了军人美丽的风采! 在抗洪抢险救援中,他们冲在最前面,一个个绿军装的身影,让人民群众在洪水之中,看到了希望,感到了暖心。
        2020年的8月1日,是第93个建军节,杭州三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党员车队——杭州市红十字出租车志愿服务队三星党员分队,在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现役军人提供无偿交通服务活动,以此向“最可爱的人”致敬。在“八一”建军节这天,只要是现役军人,都可以免费乘坐杭州市红十字出租车志愿服务队党员分队标志的车辆。 
        杭州市红十字出租车志愿服务队三星党员分队,共有队员20名,队伍里很多队员都是退役军人。他们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在队长吴秋豪的带领下,把做好乘客服务视为天职,爱心助考,春运志愿者,无偿献血,固定接送老人……在各项公益活动中,时常出现他们的身影,多少年来,他们用行动实践着自己作为军人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