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卫红赴市红十字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4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罗卫红副主任在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姚坚、社会建设工委主任王辉等的陪同下来我会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魏丹英,党组成员、赈济救护处处长郦汀,二级巡视员何校生等参加座谈会。

        魏丹英向罗卫红副主任一行汇报了我会疫情防控工作整体情况,捐赠款物接收和使用情况,《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依法全力做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贯彻执行情况,以及当前数字红会建设的有关情况。罗卫红副主任对市红十字会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努力拼搏的红十字会工作者,红十字会会员、志愿者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市红十字会上下同心,主动作为、负势竞上。捐赠工作体现公开、透明、规范、高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点赞,提升了红十字会的公信力影响力。她指出,市红十字会在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进一步总结经验,推进我市应急管理体系建设。

        座谈会上,罗卫红副主任一行还就如何加强应急救护培训、落实院前急救条例,红十字会应急救援队建设等议题与我会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