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到富阳区永昌镇开展“三服务”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基层做好“三服务”工作,3月23日,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章仕才一行到永昌镇开展蹲点调研活动。富阳区红十字会、永昌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会上,永昌镇党委书记蒋建军围绕组织建设、志愿服务、人道救助、应急救护等工作内容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近年来永昌镇红十字会工作开展情况。同时还汇报了疫情期间永昌镇各生产发展领域的进展情况。章仕才对永昌镇红十字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对“如何推进镇级红十字服务总站建设,切实发挥总站功能,体现永昌“温情小镇”的特色等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接下来,杭州市红十字会将在永昌开展为期三个月左右的蹲点调研。主要开展八个方面的工作:开展一次政策宣讲;组织一次解难帮困;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开展一次困难慰问;开展一次救护培训;建立一个景区救护站;配备一批急救器材;共建一个服务项目,发挥红十字会的独特作用,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永昌镇解决一些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