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元振元慈善基金捐赠慰问杭州市属医院援鄂医疗队

      313下午,龙元振元慈善基金向杭州市红十字会捐款79.2万元,全额定向用于慰问132名杭州市属医院援鄂医务人员3月2日以来,龙元振元慈善基金已先后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援鄂医疗队、宁波市援鄂医疗队医护人员进行定向捐赠慰问。

龙元振元慈善基金定向捐赠杭州市属医院援鄂医疗队捐赠仪式于今天下午在杭州市红十字会举行。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章仕才,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赈济救护处处长郦汀,龙元集团总裁助理、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潘明浪,龙元集团杭州城投建设副总经理胡馨出席捐赠仪式

潘明浪在捐赠仪式上介绍了龙元集团及龙元振元慈善基金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早在1998年4月,龙元就在杭州设立分公司,与杭州的‘缘分’已经有20多年。此次杭州市前往武汉支援的132名医务人员,龙元也一直关心、牵挂着他们。目前,武汉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这离不开抗疫第一线医务工作者的日夜奋战,希望他们能够早日平安归来。”

章仕才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对龙元集团的感谢:“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深深地感受到了社会力量对于我们抗疫工作的支持,感谢龙元集团对于杭州市医护人员的关心,我们一定按照定向意愿,确保善款发放到位,力求公开化、透明化、规范化。我们相信,在社会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抗疫胜利就在不久的前方!”

      

   据悉,截至3月13日下午14时,市红十字会系统累计接收捐赠款物34199.99万元,支出30275.7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