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汽车行业宣传人体器官捐献公益活动在杭州启动

        9月29日,由浙江省红十字会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杭州市红十字会、浙江省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杭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主办,杭州市西湖区红十字会、杭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协会承办的“关注器官捐献,传递生命美意”我支持!——杭州市出租汽车行业宣传人体器官捐献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陶竞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她在讲话中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人体器官捐献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和节日问候,向广大支持人体器官捐献事业、传递生命美意的的哥、的姐们致以最诚挚的敬意。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杭州市区将有1000辆巡游出租汽车,以张贴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公益图标和捐献报名登记二维码的方式,助力宣传和推广人体器官捐献。

       多年来,杭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在协助政府管理部门做好出租车运营管理、行业规范的同时,一直重视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在杭州出租车行业中涌现出了许多“最美的哥的姐”。他们在工作中,发挥自己职业的特点,在宣传人体器官捐献、运送角膜、关爱贫困老人、爱心助考、无偿献血等方面身体力行,做了大量志愿服务工作,成为“西湖边一道靓丽的风景”。

       杭州市红十字出租车志愿服务队队长王勇、三星分队队长吴秋豪代表杭城23000余位的士司机发言,8名司机代表还现场秀出了自己的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卡,喊出“‘关注器官捐献,传递生命美意’我支持”的口号,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支持人体器官捐献事业。

       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汪华瑛、浙江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主任季云松、浙江省出租汽车行业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戴金明等参加活动。50多位来自杭城各大出租汽车公司的的哥、的姐代表,驾驶出租车在现场参加启动仪式。

        1版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