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根基层 努力践行红十字人道使命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员进社区工作。6月25日下午,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一行赴采荷街道绿茗社区开展结对联建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汪华瑛,党总支书记、副会长何校生,机关支部书记、秘书长郦汀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采荷街道绿茗社区第二党支部的车书记向市红十字会的党员介绍了绿茗社区的基本情况。绿茗社区85岁的老党员、市级劳模倪祖秋阿姨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工作中的感人故事,畅谈了自己的工作感悟,倪阿姨干一行爱一行、对工作极端负责、工作退休思想不退休的精神给在场每一位党员很大触动。

       会上,市红十字会机关支部书记郦汀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上了题为《以人民为中心 努力践行红十字人道使命》的党课,他从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会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机关支部书记郦汀和党员许俊斌代表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赴87岁的省级劳模傅招娣同志的家中慰问。

z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