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救一个人,我感到很幸运!”杭州95后小伙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copy-1712892431

4月2日,杭州市滨江区志愿者周贺成在造血干细胞定点采集医院历经8个多小时,成功采集了352毫升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成为浙江省第1015例、杭州市第31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undefined

大二那年,周贺成首次参加无偿献血,并毅然加入了中华骨髓库,用自己的热血为生命接力。毕业后,参加工作的他每次献血周期一到,便前往浙江省血液中心,捐献全血或成分血,在短短8年时间里累计献血量超过6000毫升。

微信图片_20240407174438.jpg

作为一名生物医药行业的从业者,周贺成对造血干细胞捐献有着更为深刻的理解。他说:“几万分之一的机率,居然配上了,这就是缘分。”这份缘分,让他有机会挽救一个生命,甚至是一个家庭。他的无私奉献,得到了父母的理解与赞同,也得到了同样学医的女友的支持。

周贺成,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不平凡,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光辉,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这个春天,他用爱心点亮了生命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