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延续 致敬捐献丨临安区第四届节地生态礼葬暨天竹园生命礼敬开园仪式圆满落幕

3月29日上午,“绿色生态 大爱永恒 生命礼赞”——临安区第四届节地生态礼葬暨天竹园生命礼敬园开园仪式在福地·天竹园举行。杭州市民政局、杭州市红十字会、杭州医学院、区民政局、区红十字会、国兴集团、区融媒体中心等有关领导出席,杭州医学院学生志愿者以及镇街相关负责人和逝者家属等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undefined

临安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汪小红致辞。

微信图片_20240407173317.jpg

杭州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谭湘宣布生命礼敬园开园。

大爱无私的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者,把生的希望留给了他人,更把崇高的典范留给了社会。“生命礼敬”场所,用于安葬、缅怀、纪念这些新型生命文化观的先行者,传播人体器官(遗体、组织)捐献知识和理念。它不仅是一个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生命文化教育基地和精神文明建设教育基地,也为捐献者们提供一片净土和家园。天竹园生命礼敬园的建成,体现“生命礼赞,大爱永恒”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