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红十字风采|义桥镇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寒冬挡不住热血,细流汇聚成真情。1月10日,义桥镇红十字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义桥镇辖区机关干部、各村社群众和党员干部、各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等积极参与,用自己的热血奉献爱心,传递博爱精神,助力生命续航。

undefined

 
 
 

一大早,活动现场便有献血者陆续前来献血,所有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指引,有序排队等候,按照流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进行血液检查、采血等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一个个步骤。

 
 
 
 
 
 
 

222.png

 

在参加献血的队伍中,有连续参加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勇于奉献的“新面孔”;有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抽空来献血的“爱心者”,也有刚结束出差任务就匆匆赶来的积极“参与者”。他们伸出手臂,撸起袖子,一袋袋鲜血缓缓流入贮血袋,一张张淳朴的脸庞洋溢着真诚的笑容,一颗颗热情的爱心为生命的延续注入了活力。大家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不仅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和义务。

333.jpg

镇文教民政副镇长李琴来到献血现场,向献血者表示由衷的感谢,送上诚挚的问候,感谢疾控中心对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

444.jpg

据悉,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238余人报名参加,167人成功献血,累计献血48020毫升,实现造血干细胞采样入库16例。

一滴血,一份爱。下一步,义桥镇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献血活动,倡导更多健康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的行列中来,共同维护群众的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