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口帮扶丨爱心企业捐赠应急物资,萧山大爱在路上

undefined

1月9日,萧山区红十字会门前整齐摆放着来自浙江中穗实业有限公司捐赠的300个应急物资包,定向用于龙泉市博爱家园。

浙江中穗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92年,1996年正式由省粮食局命名挂牌“浙江中穗省级粮食储备库”。2016年6月起,由于杭甬线、杭长线铁路建设及杭州亚运配套工程建设的需要,中穗库整体搬迁。2019年5月,中穗库全标段完成竣工验收。全库应用浙江粮仓“两智慧、两智能”仓储管理系统。同时,库区采用建筑太阳能光伏发电,实现了狭义上的“零能耗粮库”。

建库至今,浙江中穗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曾荣获全国粮油仓储规范化管理先进企业、中国粮油学会第三届优秀单位会员、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等称号。

萧山和龙泉两地心心相惜、守望相助,此次捐赠的物资包括草席,毛巾,毛巾被,注水枕头,拖鞋,水杯,手摇发电手电等。该批物资将发往龙泉市红十字会,由其布设至当地村社博爱家园,积极致力龙泉乡村振兴工作。

640.jpg
 
 

爱心和善行永驻,奉献和快乐同行。这就是正能量,社会需要正能量。希望爱心永远在路上,希望善行一直在身边。爱,没有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