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红十字风采丨应急始于心 防范始于行

为普及急救知识,增强高校师生的应急救护意识,1月7日,城厢街道红十字会特邀萧山区红十字会颜金来和他的团队伙伴,为浙江医药技术学校的92名在校师生带来了一次干货满满的救护培训。

 

救护培训

 
a.jpg

培训中, 颜老师强调了掌握急救知识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急救包扎方法,演示了心肺复苏术及AED的使用方法等。老师讲解示范、学员实践操作、老师再讲解纠正的教学方式,顺利解决教学中出现的疑难点,增加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上午的学习课上,同学们认真地听颜老师讲解理论的知识,跟着各位指导老师进行实践操作,学得很认真,也很细心。所有同学在下午的考证中都顺利通过,得到了监考老师们的表扬。

b.jpgc.jpgd.jpg

此次急救培训活动的展开,让在场师生对基本的应急救护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接下来,城厢街道红十字会也将继续邀请来自区红十字会的专业力量,为更多在校师生进行救护培训,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