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光明——杭州亚残运会火炬手靳毅赴杭州市乔司职业高级中学宣讲公益

近日,杭州亚残运会火炬手、临平区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服务队队长靳毅走进杭州市乔司职业高级中学与学生一起分享参与亚运会火炬接力的喜悦以及从事公益十余年的心得。

靳毅和同学们说:“作为杭州亚残运会火炬接力富阳站的第46棒火炬手,我感觉非常骄傲。今天,也有同学问我为什么跑步还打着‘666’的手势,这是造血干细胞捐献含义的数字体现,爱在第六对相遇,是生命中注定的缘分,更是红十字志愿者给患者带来的一束光”。

undefined

当同学们听到靳毅叔叔讲述一位患者因血液病去世,她姐姐在QQ空间的留言时,大家无比惋惜,如果有更多生命的能量,一个家庭就不会支离破碎。

随后,靳毅带着同学们了解无偿献血和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从自己的捐献经历到公益带来的人生改变,从一个人跑马公益宣传到一群人跑马,他让大家感受到红十字志愿者们关于生命接力的初心。

undefined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靳毅叔叔学习,争做红十字青少年先锋。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