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善举,可以撑起一片爱的蓝天!把幸福的阳光洒向需要的地方!——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捐赠爱心物资

为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倡导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社会风尚,10月25日,杭州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联合杭州辰灵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捐赠一批秋冬服装,共计3100余件,用关怀温暖社会,以实际行动体现公安民警对广大群众的贴心服务。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梁强勇,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许关夫,钱塘区红十字会副会长王燕平参加活动。

undefined

在捐赠活动上,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始终关注弱势群体的生活状况,尽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和保障。同时,他们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社会和谐稳定做出贡献,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社会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市红十字会将按照捐赠物资管理办法和捐赠协议,抓紧做好爱心服装的分发,发挥捐赠物资的最大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