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益求精!2022年杭州市余杭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提高班圆满收官!

    为不断加强余杭区红十字救护师资队伍发展,进一步推进余杭区应急救护培训工作系统化、规范化、信息化,有效普及群众性应急救护培训知识与技能,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10月23日余杭区红十字会组织开办了救护师资提高班,近40名余杭区内优秀救护师参与了本次培训。

10.27红十字10.jpg

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孙国平在开班仪式上讲话

10.27红十字11.jpg

开班仪式

    余杭区红十字会邀请了在杭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前三名的朱敏丽、曾玮、谢飞虎三位老师分享比赛经验,传授授课技巧。

10.27红十字12.jpg

10.27红十字13.jpg

10.27红十字14.jpg

    三位老师倾囊相授,鼓励到场的老师磨练授课技能,积极参与比赛,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10.27红十字15.jpg

10.27红十字17.jpg

10.27红十字16.jpg

    本次培训,讨论并统一了救护员培训中涉及到的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实操流程及解说要点,对师资授课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修正及规范,对师资队伍的正向成长及优化起到了促进作用。

    今后,余杭区红十字会将着力打造一支能讲课,讲好课,群众喜爱,群众满意的专业师资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