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力“99公益日”,萧山这些单位、企业和个人获颁奖牌!

    为表彰组织单位、爱心企业和公益人士在2022年“99公益日”期间所作的贡献,日前,萧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姚蓉,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夏天风,区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富慧一行,分别对萧山区2022年“99公益日”优秀组织单位、爱心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走访,并向获奖单位、企业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对他们的人道主义精神表示衷心感谢。

荣获2022年萧山区“99公益日”优秀组织单位、爱心企业及爱心公益人士名单

1、 2022年萧山区优秀组织单位(11家):

盈丰街道、蜀山街道、靖江街道、衙前镇、宁围街道、临浦镇、益农镇、南阳街道、楼塔镇、瓜沥镇、城厢街道

2、 2022年萧山区“99公益日”爱心企业(8家):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

杭州湾区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圣戈班生物高新材料(杭州)有限公司

杭州拼便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家家健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邦凝生态环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杭州汇邦建设有限公司

杭州新依盛印花有限公司

3、2022年萧山区“99公益日”爱心公益人士(7人):

施畅、钟建松、汪雪娣、汪雅、朱燕、沈水平、何净岛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发起的全国性互联网募捐活动,也是红十字系统抓住“互联网+公益”机遇、创新人道资源动员和筹资模式的重要途径之一。今年我区“99公益日”活动所募得的所有款项,主要用于“萧山区红十字博爱家园”项目建设。

    据了解,今年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参与和无私奉献下,我区今年“99公益日”活动共筹得善款81.83万元,其中公众捐款80.33万元,腾讯公益配捐1.5万元。参加捐款人数9525人。筹款额在全省县(市、区)中排名第二、杭州市县(市、区)中排名第二。捐赠人次在全省县(市、区)中排名第二、杭州市县(市、区)中排名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