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新晋百次献血者——戴岳杨

       一个人坚持奉献爱心,难得;用爱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一同奉献,更是难得;感谢您,极富正能量的“善行者”。当医院里的病患急需血液救治时,您总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从1到100次,甚至更多,您的每一次挽袖献血,都是在为病榻上的病患储备“救命血”,感谢您,有爱的献血者。——致敬:滨江区百次献血者图片8.png
       戴岳杨,是一名普通的长河街道汤家井社区居委会社工,几年以前,家人突发急病需要大量用血,多位献血者的新鲜血液挽救了亲人的生命和健康。在这样的时刻,血液是珍贵和无法替代的。怀着感恩回馈的想法,从2009年开始不定期无偿献血,逐渐成长为固定献血者,每当收到血液经检测合格,将用于病人救治的短信时,总是欣慰又尽了一点绵薄之力。戴岳杨平常还跑马拉松,长年坚持冬泳,每天都是健康快乐的状态,也消除了身边亲人朋友对长期献血的顾虑。他希望自己以简单善良的性情去热爱每一天的工作和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坚守初心,为他人;奉献百次,续大爱。感谢您,可爱又可敬的“献血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