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滨江区新晋百次献血者——涂晓星

      “捐献可再生的血液,能挽救患者的生命,我觉得这个事情值得我一直去坚持。”2021年滨江区新晋百次献血者涂晓星在参加近日杭州市举办的"点滴热血 大爱无疆"——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主题活动时这么说。他是诺基亚滨江园区的一名员工,从2002年第一次献血,已坚持献血20年,累计献血达111次,2019年1月还成功捐献了造血干细胞。这些年,他还在公司发展了一批同事成为了固定的成分献血志愿者,其中有5位已经拿到了浙江献血荣誉证。图片3.png
      一个人坚持奉献爱心,难得;用爱心行为影响身边人,带动更多人一同奉献,更是难得;感谢您,极富正能量的“善行者”。当医院里的病患急需血液救治时,您总会义无反顾地伸出援手。从1到100次,甚至更多,您的每一次挽袖献血,都是在为病榻上的病患储备“救命血”,感谢您,有爱的献血者。坚守初心,为他人;奉献百次,续大爱。感谢您,可爱又可敬的“献血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