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博爱家园志愿者(会员)服务中心成立

       近日,余杭区红十字会“救在身边,与爱同行”区博爱家园志愿者(会员)服务中心成立。成立后,中心将成为余杭志愿者们的家,不仅服务广大余杭志愿者,而且为志愿活动开展提供有力后勤保障。
       活动现场还为杭州未来科技城万达广场和余杭街道农村五保供养服务中心两个红十字志愿者服务基地授牌。并为生命“髓”缘造血干细胞志愿服务队、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志愿服务队、“余爱同行”亲子志愿服务队等8支红十字志愿服务队授旗。此外,中心还聘请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运营专家吴菊萍为服务中心顾问,香港理工大学社会学博士、路明商务信息咨询(杭州)有限公司创始人路明为服务中心公益大使。
       “中心还将凝聚志愿力量,规范系统管理,扩大红十字会志愿服务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认同,并加入到红十字组织中来。”区博爱家园志愿者(会员)服务中心主任冯宇专说。
       据了解,余杭区红十字会将以此为契机,提升志愿服务队伍的业务能力,结合8支志愿者队伍的特色,设计更多活动内容,打造具有红十字辨识度的专业化队伍和红十字志愿服务项目特色品牌,切实推进我区红十字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