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上城区红十字会与御道学子共度六一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杭州御道学校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上城区政协副主席、原江干区红十字会五届理事会会长楼玉宇。区领导走进御道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8165739.jpg

        楼副主席实地参观了学校建党百年“红色打卡点”、红十字应急救护宣传长廊、校园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站、家长特色文化长廊、心理健康室等,向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在校园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站,楼副主席实地观摩了校园红十字救护队员的心肺复苏演练,对同学们规范熟练的操作给予充分肯定。当她得知学校每个班级都有3-5名经过规范化培训的小小“红十字救护员”、每个班级都配备了便携式急救包时,对学校红十字会护航学生平安健康成长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106081657392.jpg

        据悉,杭州市上城区红十字会高度重视青少年这支红十字运动的重要力量,通过创新载体、夯实基础等举措,让人道主义的种子在同学心灵厚植,让同学们在大爱中成长,在分享中学习,真正领悟红十字事业‘人道、博爱、奉献’的理念,激发青少年参与红十字活动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助力平安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