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区红十字会聘请医疗专家为应急救护培训师资专家顾问

       4月12日,在临安区卫健局、临安区第一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下,临安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专家聘请暨工作座谈会顺利召开。区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谢民民、骨一科副主任杨成伟、科教科副主任骆碧君、ICU护士长张婷4人成为首批专家库成员。 
2.jpg

1.jpg
       杭州市临安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中心自成立以来,以普及推广急救知识为发展主线,积极开展急救知识及技能培训、社会服务、应急保障及健康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救护培训工作向更专业化的方向发展,区红十字会特聘请一批医疗专家顾问,对红十字救护培训工作进行专业指导。
       区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负责人徐兵介绍了区红十字会培训中心情况,专家顾问的主要工作职责以及今年的培训计划。此外,双方就如何做好救护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专家顾问每年对区红十字会救护师资进行专业化培训、授课、指导,并对师资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有了这些资深医疗专家的加入,区红十字会救护培训师资队伍素质会得到进一步提高,救护培训工作也将进一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