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悟思想,萧山区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近日,萧山区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秀文主持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重大决策。


2. 突出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结合开展,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3.强化知行合一,推进我区红十字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三救三献”主责主业,把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我区打造“亚运国际城·数智新萧山”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