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交流,共促学校红十字工作

为促进学校红十字工作开展,近日,萧山区红十字会召开学校红十字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蔡秀文主持,区红十字教育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戴城均、萧山区第四职业高级中学校长华红霞、浙江医药技术学校校长毛士恩等参加。

 

图片1.png

座谈会上,常务副会长蔡秀文向大家介绍了我区学校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新形势、新需要。她指出,学校红十字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红十字活动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深入开展红十字工作,可以丰富校园健康教育内涵,提高师生思想境界,弘扬和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会上,华红霞校长和毛士恩校长分别介绍了本校红十字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本校红十字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校红十字工作要加强组织、制度和阵地建设,丰富校园红十字文化氛围,开展丰富多彩的红十字活动,培养青少年做弘扬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的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