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庐县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4日下午,县红十字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全面总结我会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为加速开创潇洒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新境界贡献红会力量。  

      县红十字会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傅竹民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红十字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金星同志作总结报告。

       陈金星指出,自去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县委的正确领导和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一是班子带头,组织有力;二是理论学习学深吃透,三是调查研究扎实深入;四是检视问题深入细致;五是整改落实务求实效;六是结合实际彰显特色。

      陈金星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与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相比,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接下去要做到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始终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持续深入落实整改,建立和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深入服务基层,发挥红十字会人道助手作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我县红十字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提供更强的保障

        傅竹民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县红十字会此次主题教育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自9月份全县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县红十字会非常重视,行动迅速,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达到了预定效果,主要体现在:一是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实现了学习教育的全覆盖;二是聚焦主题主线,思想认识有新的提升;三是强化问题导向,实现整改有成效;四是紧扣中心大局,实现工作有效落实。

      就今后如何更好地筑牢初心、担起使命,傅竹民副组长强调四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理论武装;三是要进一步履行主体责任;四是要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  县红十字会副会长、县红十字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卫良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