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红十字旗帜飘扬在迎新毅行现场

        1日上午,迎着冬日的暖阳,红十字旗帜,迎风飘扬!2000余人浩浩荡荡从临安青山湖绿道柳庄驿站出发,以毅行的方式告别过去,迎接新年。

        这是临安举办的第五次毅行,也是临安红十字北斗救援队第四次为迎新毅行做应急保障,为了现场安全,红十字北斗救援队提前部署方案,共有80余名救援队员参与了活动保障。个中队各司其职,救援队的AED组一早就做好准备进入活动现场做好赛事的应急保障工作。救援队还派出了20队员代表红十字会走方阵,宣传红十字,弘扬红十字精神!与此同时,造干捐献志愿服务队也到现场开展了宣传服务工作高高的红十字旗帜飘扬在毅行队伍现场向人们传达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传达活力、健康的理念,打造符合临安特色的赛事品牌、赛事文化和赛事体系,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开展。”新的一年,临安区将着力打造具有临安特色的“两山一湖一城”精品体育赛事,让更多人参与到体育健身的热潮中来。临安区红十字会将积极打造红十字的特色品牌,进一步为各项赛事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工作。